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阳泰公司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研讨

  • 来源:阳泰公司
  •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5日

  为进一步推动贯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走深走实,按照集团党委统一部署,阳泰公司组织了集中学习,通过微信、制作展板等形式,向全员宣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聚力等相关内容。12月14日下午,公司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研讨,班子成员、环节干部和党员们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了维护民族团结的思想意识,加深了企业对民族团结进步、维护社会稳定重要性的认识。阳泰公司少数民族员工占近三分之一,在交流发言中,大家结合自己的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要构建“民族团结一家亲”和谐稳定的企业生产经营环境,让各族职工在阳泰公司这个大家庭里守望相助、互助互爱,一如既往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持续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企业关系和社会主义民族关系。 

  袁立冬最后强调,阳泰公司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持续巩固和推动公司和睦相处、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牢牢把握“自治区建设国家重要农畜产品生产基地”的战略机遇,切实贯彻落实beat365最新版2022主营两个突围”的工作要求。把推动民族团结工作与推动企业生产经营、改革发展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深化校企合作,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以产业项目为依托、科研成果为驱动,让更多科技成果和优质舔块产品走进牧区牧户,惠及更多的牧民,为服务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为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