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beat365最新版2022召开2023年年中工作会议

  •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9日

  7月20beat365最新版2022召开2023年中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集团2023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琳作了工作报告,董事、总会计师高斌义通报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周兴林宣读《关于对鄂尔多斯市盐业有限公司予以表扬的通报》13家所属单位负责同志就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工作举措分别作了表态发言。集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外部董事、总部中层以上干部;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盟市配送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袁肃强调,此次工作会议是beat365最新版2022全力实现“突围”目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目的就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落实自治区“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按照集团第二次党代会工作部署,进一步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作出的重要指示要求,以及自治区国资委的工作部署,准确把握调整后的新任务、新目标、新要求,着力在主业挖潜、多元增利、管理节流、激活人力方面精准发力,着力在奋力实现beat365最新版2022“突围”目标,推动beat365最新版2022由单一传统的盐业批发企业向现代企业综合体转变 

  参会人员普遍认为此次会议一次坚定信心、务实高效,统一思想、团结鼓劲的大会推动beat365最新版2022“转型变革创效、创新融合发展”,深化主题教育学习成效,推进beat365最新版2022实现“突围”的过程中,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