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巴彦淖尔市盐业有限公司联合临河区消防救援站开展消防演练

  • 来源:巴彦淖尔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4日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员工消防技能,掌握火灾的处理流程,提升在突发事件中的应变处理能力有效保障生命财产安全12月12日巴彦淖尔市盐业有限公司联合临河区消防救援站开展消防演练 

  此次消防演练,由临河区消防救援站人员担任总指挥,负责消防演练的组织与开展,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为方针。以实战的形式,通过模拟发生火灾这种突发性事件的情况下,检验员工应急处理能力,以达到快速反应、有效控制火源、有序引导员工安全疏散等目的。演练按照应急预案紧张、有序地进行,大家在演练中一丝不苟,认真执行每一个规定环节的任务。演练过程环节紧凑、组织有序、行动迅速、响应及时、处置得当。 

  救援队员还对巴彦淖尔市盐业有限公司消防器材的种类、灭火方法以及灭火器构造、类别、灭火级别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和指导。 

  应急演练始于心,防患未然始于行。通过此次消防演练,在场人员都表示收获很多,把安全理论知识与现实实际联系起来,给日常工作开展带来许多启发。通过此次演练,切实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也为企业经营管理安全平稳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后将持续开展安全检查和应急演练,防治结合,确保企业经营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