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呼和浩特市分公司开展ERP系统技能培训专题会

  • 来源:呼和浩特市分公司
  •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4日

  为了进一步提高公司内控管理水平,帮助公司干部员工进一步熟练EPR系统各项操作,2023年12月12日,beat365最新版2022呼市分公司召开了ERP系统技能培训专题会议。各配送中心负责人及关键岗位人员参会学习。 

  本次培训会议内容主要根据公司内控管理制度、结合公司实际运营需要制定。培训会议采用线上线下联动、情景模拟演练、一对一答疑等多种教学方式,由浅及深、由点到面的对采购、销售、基础档案维护、客户信息维护、请购计划等多种实用情景进行教学。

  经过这次ERP系统技能培训活动,公司配送中心的负责人及关键岗位人员们进一步掌握了EPR系统的具体操作方法,增强了内控管理信心,提高了内控管理意识,为公司更好地开展内控管理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