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beat365最新版2022与内蒙古交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来源:集团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5日

  922日,beat365最新版2022携手内蒙古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呼和浩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beat365最新版2022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琳;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翔,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学武等相关领导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与会人员首先就各自集团产业发展、业务板块、党的建设、安全生产、合作机制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袁肃张翔分别讲话最后由王琳刘学武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beat365最新版2022与交通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全新阶段,这双方围绕办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的一次具体实践,也是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项务实举措。两家自治区直属企业将以此战略合作为契机,继续按照孙绍骋书记对国资国企“突围”的指示批示要求,着眼双方优势和项目,在道路养护融雪剂供应服务,服务区便利店、餐厅盐品供应,劳务派遣培训、汽车租赁,广告宣传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努力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社会及双方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产品和服务,提升运营能力和盈利能力为进一步拓展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合作夯实基础、提供空间。

  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将有力推进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团结一致、互惠互利共同开创深度融合、共享共赢、协同发展崭新局面。